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玩家心情:封商,是否老区生活玩家的噩梦?

开始吐槽

  先表明此篇帖子仅针对老区玩家,新区由于特殊情况并不在例。

  我们以点心法修炼为例来分析一下,比如点一下心法要200J,兑换比例1:1,你需要支付200YB,假如兑换比例变成了1:2,那你只需要支付100YB就可以点一下心法,游戏在这方面的利益也就缩水了。兑换金币越高,其实对于人民币玩家来说是好事。为什么说是好事,因为你只需花更少的RMB就能点完所有心法修炼。但这对于生活玩家来说,便是噩梦的存在了,想不充钱玩?行啊,你就得话更多的钱换元宝。

  封商后,许家发现期望的事并没有发生,工作室依然没有减少,城里开火车的、传送打广告的、自动加好友的仍各行其道,无比肆虐。

  曾经45金的高级根骨丹已悄然涨至67金一个

  大家还记得封商时,运营商给出的原因吗,“为保护玩家基本利益”“杜绝工作室对游戏造成的恶劣影响”,我们给个假设,假如,我是说假如,有一个办法可以杜绝工作室,那么是不是可以不封商了?比如一台电脑只能开两个号,或者领取一次商票需要达到一定的活跃才能领取,可是官方终究没这样做。

  题外,听帮里面人说,大小票、四绝等所产生的金币少了一半,不知道是否是真的,此举是否能改变如今金币日益走低的颓势?大家拭目以待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