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对于天龙刷小刷反更新的一点看法和建议

开始吐槽

  最近,为了打击游戏工作室,GM把刷小刷反的宝石掉落变成了绑定。对于这个现象,很多人表示理解,更多人的则是保持质疑的态度。

  很家反映,变成绑定之后,玩游戏依然还是很卡,登录还是要排队。现在看来,天龙禁止跑商、绑定宝石的手段似乎对打击工作室没有什么作用。

  在这里,笔者认为,GM的这几项举措是有效果的,很多草台班子的工作室已经垮掉了,只不过,还有一些家大业大存货大的工作室还有能力和存货去生存,但是,跑商和宝石一向是这些工作室赚j的主要来源,相信,过段时间,这些家大业大的工作室恐怕也很难再继续经营下去。

  刷反刷小给绑定物品

  天龙游戏性和生活性的两难境地

  天龙玩了好几年,我觉得它是一款生活游戏。我刚开始玩的时候,正赶上手工的崛起,宝宝书的热捧,我深刻体会到天龙生活的气息,多少玩家天天上线种地、挖矿、大图。他们用自己的时间换来了一笔笔的财富,而他们幸苦的成果则成为天龙一段时间内经济运行的基础。我觉得在那个经济体系上,天龙其实还有很多发展的空间。工作室的出现正是天龙生活性强的直接体现,一个游戏,养活了一个职业,这是多么不容易啊。当然,工作室的过于发展,也直接导致天龙游戏性的淡化,导致了一部分重视游戏性的玩家的流失。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