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全方位解析 《天龙八部》虚空幻境11-20号BOSS

开始吐槽

 


 

九黎族长

技能:九黎之怒——增加自身外功攻击

      蚩尤附体——减免自身所受伤害

      兽捕陷阱——释放陷阱,造成持续伤害

      嗜血狂怒——提升内外功攻击

九黎族长是不少玩家遇到的第一个坎,它的陷阱可谓是无孔不入,除了峨嵋可以扛着打,大部分玩家都被九黎族长追的满地图跑。其实这个BOSS在释放陷阱前会说话,大家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在他说话时使用轻功、瞬移等技能躲避怪物的陷阱,其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守陵监

技能:蚀魄猛击——增加自身外功攻击

      狂躁鬼魄——恐惧

      鬼灵妖毒——增加毒攻击和毒减抗

      鬼寒刺骨——增加内功攻击和毒减抗,并释放陷阱,造成持续伤害

守陵监是典型的毒属性BOSS,想要通过他的试炼必然要配备一些毒抗,好在在大飘的磨练下,大部分玩家都是有毒抗的。这个BOSS最讨厌的地方就是会释放陷阱,并且可以让玩家恐惧。之前有玩家提到,只要控制住他就好了,经过我的实验,即便控制住守陵监,他还是会释放恐惧技能,配合陷阱的持续掉血,真的很讨厌。建议非峨嵋门派带上高肉墙、高俯身BB,因为BOSS是可以被俯身的。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