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全方位解析 《天龙八部》虚空幻境11-20号BOSS

开始吐槽

 


 

萧逸风

技能:飓风术——使玩家进入围困状态

      雷击——玄属性攻击并附带玄减抗和外功攻击

      疾风术——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

      风甲术——免疫自身所受到的部分伤害

熟悉兵圣奇阵副本的玩家,对萧逸风一定不陌生了,一招飓风术让无数人命丧副本。不过,虚空幻境中的萧逸风明显弱了一筹,围困时玩家仍旧可以攻击。建议注意萧逸风说话,尽量在他释放围困技能时使用轻功、瞬移等技能与他拉开距离,防止被一直攻击。

 


 

萧如筠、萧如蔚

技能:毒蔓缠身/林野迷踪——封穴/恐惧

      其徐如林/雨月寒竹——毒/冰属性攻击,并附带减抗效果

毒瘴之地——毒属性攻击,并增加毒属性减抗

噬魂蔓藤——吸血

原生鲜竹/玉竹成林——放置治疗/免伤图腾

这两兄弟最让人无奈的地方,就在于他们都会回血,不过只要你的攻击大于他的回血,其实打这两兄弟并不难。另外注意一下他们两个的控制技能,还是老方法躲避,毕竟BOSS都是近攻的。峨嵋同学需要特别注意,一定的时间内打不死BOSSBOSS就会狂暴(效果等同于缥缈峰里的BOSS狂暴),所以一味靠磨是很难磨死这两个BOSS的,因为他们会回血,攻击才是王道。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