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全方位解析 《天龙八部》虚空幻境11-20号BOSS

开始吐槽

 


 

耶律焱

技能:火耀双目——失明

      冥火掌——火属性攻击,并增加火属性减抗

      地火焚天——释放陷阱,造成持续掉血

      飞火流星——增加自身移动速度

虽为美女BOSS,可以攻击一点不弱,没有火抗很难挑战成功,本人在被虐了无数次后,只能黯然放弃挑战(因为自己火抗太少了)。有陷阱的BOSS还是老办法,轻功加瞬移,尽量躲避BOSS的陷阱,持续掉血的可怕大家都懂的。

 


 

耶律连城

技能:山岳猛击——玄属性攻击,并增加玄属性减抗

      利刃尖石——反弹自身所受伤害的50%

      不动如山——减免自身所受部分伤害

      山石飞溅——群攻类技能,增加外功攻击

耶律连城是阻挠大家进入第五层的最后一关,玄属性的BOSS,最得意的技能就是利刃尖石,反弹自身所受伤害的50%和慕容复有的一拼。不过好在,这个反伤技能持续的时间貌似只有45秒钟,不过如果你恰好在用强力攻击技能,伤害也绝对可观啊!

 

其实,我和这20BOSS的战役可谓是打的头破血流,无数次死亡,无数次爬起来,一边打还要一边注意怪物的状态。希望这个攻略可以帮到大家,让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虚空幻境”。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