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分析客户端文件来谈《天龙八部》的3D之路

开始吐槽

总结:根据横向对比,我们不难发现,《斗破苍穹》已经可以实现仰望天空,遇地面可自动调节焦距,但遇墙还是不能自动调整焦距。不过已经可以实现WASD的走路方式。其与《天龙八部》属兄弟游戏,引擎都是奥格,想要实现仰望天空和WASD走路方式也不难。

最 后,让我们回想一下,每次进入天外江湖时,那些建筑物,那些花草,怎么看都有唯美版的影子。从引擎上讲,唯美版没有抛弃奥格引擎而独立存在。看看各大网游 开发商,几乎没有游戏会脱离火爆的前作而独立运营。就目前来看,某些玩家所期待的飞行系统,目前我还没有发现!但就实际情况来讲,飞行系统才是真正的 3D。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天龙的下一次大规模更新会带来美丽的游戏画面。而后续的更新会更精彩,美丽的场景带给大家美妙的视觉享受,同时也给电脑带来了巨 大压力,当游戏带给大家美丽场景之时,大家也要准备好相应的电脑配置来体验哦。

顺便祝大家节日快乐!我知道玩这游戏的有很多当过兵的人!呵呵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