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第三届争霸赛季军争夺战最详图文报道

开始吐槽
第三局开始,零零帅一路就那样滴实实在在的冲出去了,天山北条条小现片刻,柳暗花明销声匿迹。而暴力依旧全隐不见,开场前15秒钟整一个零零帅一枝独秀。大哥难道你要1V6么!
1.jpg
 
隐身时间结束,暴力队依旧与上一局一样处于一个游击分散的队形,地球人武当零零帅毫不畏惧的七星拍出,果然他的队友及时赶到,天龙傻笑和天山北魔镜迅速加入秒暴力武当的行列中。
2.jpg
 
难道是因为自家帅帅哥争霸赛一路走来总是首当其冲的成为集火被秒对象,此时终于遇到了同样有武当的暴力战队,再 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猫爪子,还说什么,上啊!我们也能秒到武当!但是同样颇有被秒经验的暴力武当迅速神佑顶起,双峨眉配置顶血,血量抬了起来。而暴力这边则 是将火力对准了地球人的逍遥魔镜。一个武当,一个逍遥血量都在过山车中,比赛胶着进入了消耗战。
然而武当最终失明、80强控、中重楼倒地,而暴力这边发现秒不掉逍遥耶,
但是对方是单峨眉!转手集火峨眉。
3.jpg
 
果然,集火峨眉的战略是有效的,80强控,血量飞速下降,这已经不是过山车了而是蹦极,最后一丝血天山换走,但是已经改变不了被击杀的结果。
但是与此同时地球人也溪山放大了暴力的峨眉光芒,俩峨眉姐妹这是相约出了蹦极事故,直接地府去了!
4.jpg
 
比赛进入5打4的节奏,地球人这边个人满血,逍遥半血,而暴力这边虽然只有四个人,但都处于满血状态,关键是他们还有一个峨眉!我想到了,地球人战队当然也想到了,果断秒峨眉,但是素有不死战神之称的峨眉是那么好秒的么,暴力峨眉顶起木鸡,木鸡有木有!
恨煞了一干地球人的小伙伴们,而暴力战队趁此机会迅速集火地球人已经残血的逍遥,顺利将逍遥斩于马下。
此时完全处于你切我一个我还你一个的买一送一模式啊!
5.jpg
 
地球人小伙伴愤怒了,愤怒了,火力全面开花,同时骚扰峨眉并集火暴力的天山,
暴力天山神佑顶起,神佑有木有,也是无敌的咩咔咔!
并且趁机将地球人的天龙傻笑击杀!此时地球人小伙伴们终于击杀了木有木鸡,
木有神佑的暴力峨眉!此时比赛进入3打3双方均无峨眉的情况!
6.jpg
 
但是显然方才倒地的峨眉临死前为队员们做好了最后的后勤工作,此时血量颇具优势的暴力队率先击杀了地球人的北条条,地球人北条条那是舍得一身剐,敢把敌人拉下马啊,
死也要拉个垫背的,拽着暴力的天山一起共赴黄泉!
但是地球人此时依旧是很不妙,因为暴力目前一逍遥,一天山均基本满血,而自家的武当和天山血量都不满,接下来天山魔镜又被放大了,无可奈何的倒下,战局进入2打1,
一向被集火首杀的重楼哥零零帅此时虽然站到了最后,依旧没有能扭转乾坤。
最终,经过惨烈的争夺,暴力队获得了这一局的胜利,
其中暴力当家大天山一人斩获5个人头,简直是生猛的不得了啊!
这个天山好像看起来有点眼熟,没错就是第一局中那个被从头画到尾的倒霉孩子!
不在沉默中灭亡必在画地中爆发!
7.jpg
 
此时比赛将要进入第四局,是暴力队继续爆发持平比赛呢?还是地球人找回感觉重振旗鼓?
超级拉风跑跑姐又将呈现怎样的绝世一跑?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