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深度分析天龙八部门派现时代强弱

开始吐槽

  做为一位资深天龙派玩家,玩天龙这个职业已有将近5年,直到发帖的今日小记还有听到有些人吹嘘天龙这个门派多强多牛X,本人看到这样的言论实在无比的气氛,在此立帖告知新手,不要盲目相信别人。

  天龙已经弱了,并且越来越弱,至于为什么,听我细细道来。

  1:天龙的属性成长太低,只有1.15,举个例子。

  全5天龙:主属性6500 副属性各1000 主属性下限47 。

  打人按对方单抗抗死一种副属性的情况下伤害为:6500*1.47*1.15+2000*1.15=13288血 上下浮动。

  全5天山: 主属性6500 主属性下限47。

  打人伤害为:6500*1.47*1.5=14332。

  全5逍遥: 主属性6500 副属性1000 主属性下限47。

  打人伤害为:6500*1.47*1.3+1000*1.25=13671。

  从这里已经可以看出天龙在伤害上已无任何优势,并且宝石等级越高,劣势越大。

  2:策划故意消弱。

  天龙只有4修才强,而如今每次更新,都在变相消弱天龙 继续举例。

  龙纹:扩展只可选单属性,单下限,而不是4属性4下限,同样的500属性30下限,对天山来说就是975伤害对天龙来说却只有747伤害,相差了200多伤害,如果算上宝石装备下限的话,那这个数字差距是非常巨大的。

  真元:只增加单属性,已蓝色为例,蓝色7级 一套 单属性可加400+而4属性仅仅只有各30。

  子女:别给我说可以洗4减,你洗个给我看看,而4抗呢,满大街都是,这不是故意消弱天龙嘛。

  精通:又是只可增加单属性,现在大家都不高,可能你还感觉不到此项更新对天龙的影响有多大,等后期大家都非常高的时候,你会发现,同样的精通,你的伤害确比别人少几千点

  子女卡片:又是蛋疼的增加单属性,至于影响也不需要我用数据来证明了,相信你已经懂了。

  小结一下吧!

  天龙给我带来过辉煌,我是一个全5的天龙,装备还算极品,当年的我,全5宝石,伤害可比别人全6,甚至超越当时的我是无比的感觉自豪,为我大理皇族自豪,而如今,每次的更新都叫我心灰意冷,前途一片灰暗,非常凄惨为什么策划会这样对待我们天龙,仔细思考,怪不得别人,该怪我们自己,可能大家还能记得,当年的各大视频,全4天龙秒杀全5 全6其他职业 等等,各种装B,各种嚣张,验证了一句话,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河西,其他的十大职业,请以天龙为戒,如果你现在很强,你一定要学会低调,如果你现在很弱,也不要气馁,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会有属于你的时代!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