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攻城后发现城市里的待遇设计很有漏洞

开始吐槽

  今晚我们盟攻下了两座城市,但发现有很多不合符设计的漏洞。

  要及时修改的如下:

  1:一个世族盟(分为3个世族组成),为什么谁先去升了旗子,管理控制权就归属那个世族的族王。(那其他两个世族只是去帮打?情何以堪啊~~还谈什么世族联盟?)

  2:最基本的在凤鸣镇驿站快速回城,只有升旗了那单一世族才能享受。那其他两个世族的人不能传送。不符合实际。

  3:发现单个升旗子了的世族所有人都能开启关闭城门,如果没有人开门?就连自己联盟的人也进不了,这个是什么设计?(能不能开一个NPC,可以不管城门的开放都可以让一个联盟随时进入,只有需要刷的和平帮才适当去开启给他们进来刷副本)防止敌盟进来刷副本!

  4:龙纹副本,能不能一个联盟的3个族长去控制管理权?还有的是没拿下旗子的现在跟没攻下世族的玩家一样待遇,都要讨金币去买门票,请问这个是合理吗?如何去体验世族联盟?

  (完全体验不了世族联盟的感觉,好像其他两个没把旗子升上去了。就没了应有的待遇,那还要联盟做什么,单靠一个世族只有200人你觉得能攻下城吗?其他两个世族现在直接已经无视了。)

  请GM马上去更改以上的功能,经过今晚发觉这样的设计漏洞我们全盟都玩得好不爽了。简直不符合理念,一个世族盟(还有分谁升旗的先后,那不是要去和自己人抢升旗子?本来人也多。卡不卡那方面我先不说,但几百人冲到过去。肯定第一反应都是速度去升旗。GM看到快采纳意见,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