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天龙派打造思路 各项素质及属性攻击的选择

开始吐槽

  看了许多天龙帖大家经常纠结天龙的各项素质及属性攻击,以下皆以同宝石等级同心法同修练做讨论。

  主属性:所有伤害的主要来源,主属判断取决于龙纹下限

  副属性:伤害中的附加伤害(可有可无)

  伤害公式、系数想必大家都有底了,主属差别于副属在于龙纹增益30%单属性伤害,故所有神器、宝石、雕文、精通、武魂、龙纹、真元等能增加属性的皆以主属为主,当同一装备无法再增加主属时才考虑副属。

  装备:必定要带主属+2~3副属,但若满足命中会心体力所属的情况下可以只选双属甚至主属就好,后面会解释。

  雕文:依各人财力或者仇人而定,当有选择性时体力=减主抗>属性>身法。

  精通:依各人财力而定,最好全部主属攻,不选择命中的原因是,八星装精通命中满级1028,八星装满级精通属性177,选哪一个不必解释了吧。

  武魂:只推荐两种一、3捡抗3属攻1下限(通用),二、2减抗2属攻2下限1主抗(通用OR特定仇人),由于万宝出现配合双抗石武魂子女单抗两千UP轻松抗死你的仇人。

  龙纹:依照各人财力而定,基本上跟武魂的减抗走,血上限&体力必须有不解释,若大神建议要带会妨。

  真元:攻击类必定主属攻。

  抗与减抗认知:

  游戏设计算蛮合理的,6武具12冥石-抗、6防具12抗石+抗互相抵消(平衡装备以此类推)、武魂子女互相抵消、雕纹互相抵消,抗与捡抗全部相互抵消那么如何打出49下限?答案就是神器的减属抗53。这里说明一下雕纹的抗(材料1倍)跟减抗(材料3倍),其实减抗的人是赚到的,对手只能雕一抗换句话说,他要承受不同属性其他门派的伤害,而减抗对所有门派是通用的。

  技能说明:

  百步穿杨:所有技能100%命中持续20秒,意味着所有控制不会MISS,我敢大声说一句话控制接的好,天龙绝对是伤害最高的门派!!天山移花一开生死你猜;明教怒火一开狗命拿来,连控必定全中?平推不会MISS?(笑),有人敢说自己命中10W所以不会MISS吗?更何况多数玩家命中只介于4~6W之间...

  PS明教天山举例而已,请勿引起多余的想法,这里先说声抱歉!

  中冲剑:神技之一,尤其是改了一堆增加抗性的功能之后对天龙而言重要性依然不可言喻,但请大家把它当成减抗的工具而不是下限的工具,抗与减抗的认知加上中冲剑,能更完整的发挥你的四属性伤害,728核研究所的为中冲正名诠释了中冲剑,他的文章我给予满分。

  进阶说明:

  经常看人抱怨全民抗中冲八门,这正说明了天龙这两个技能的可怕之处,不用说天龙派的玩家基本都进阶这两样,当被抗之后八门依然六秒,中冲也只是回复原貌3 抗各-70,照抗与减抗理论而言,中冲还多捡了对方3抗各70,并没有影响中冲本身的实力,反倒是对手必须牺牲更多的空间来增加抗石才有可能免除掉中冲剑的影响,换句话说全副属越高中冲剑价值越明显。

  连控操作:

  百步是天龙最强伤害的依据,这里我只谈能实现的操作,至于能不能端看个人手法熟练度及对其他门派的了解,顺序为机率性雪雍4秒>百步20秒> 八门6秒>强控3秒>暗器5~7秒>秘籍3~6秒>机率性雪雍4秒,中间穿插一系列技能自己安排。

  哪时候放这一套,因人因地因时,由实战中去累积经验及手法吧。

[1]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