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3打造国内首部网游音乐舞台剧

开始吐槽

  畅游(NASDAQ:CYOU)3D后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3》正式宣布,将在五周年庆典之际打造国内首部网游音乐舞台剧——《天龙八部》。该剧将由亚洲著名电影导演钱永强执导,拥有包括音乐人金培达、武术指导元彬等巨星在内的主创团队,并由台湾知名歌手萧敬腾倾情献唱主题曲《悲爱》。

  该剧将让原著小说在金庸先生的授权认可下首次登上舞台,以主角萧峰为线索,串起游戏与原著中的百态江湖,把经典场景、任务桥段、古风BGM甚至游戏画面等元素与舞台表演深度融合,为玩家与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顶级视听盛宴。据悉,该剧将于2012年6月开始全球数十个城市的巡演。

  《天龙八部3》五周年庆典抢先看>>>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天龙八部3》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tl3.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龙啸九州】【铁血战歌】 无双网通【群龙聚首】【呼风唤雨】

  入驻新服冲级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优酷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1NTc5Nzcy.html

 

  【斥资6000万,顶级主创团队】

  舞台剧《天龙八部》总投资超过6000万,致力于在有限的舞台空间中营造磅礴大气的视觉效果。然而,与美仑美奂的舞台相比,更引人注目的还是主创名单中那些熠熠生辉的名字。每位主创人员,都拥有数部足以载入史册的武侠电影代表作,他们对武侠文化的深刻理解,将充分保证《天龙八部》内涵深刻的小说剧情得以原汁原味地呈现。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