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天龙八部3打造国内首部网游音乐舞台剧

开始吐槽

  也许提起钱永强,大多数人会有些许陌生,但他细致入微的镜头表现与唯美灵动的画面特色,多年来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近20年前,钱永强导演就以一部《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将李秋水与天山童姥的定格在所有武侠片爱好者心中,成为最唯美的画面之一,也与《天龙八部》结下了不解之缘。近年来,作为《画皮》的联合导演,他也屡创佳绩。此次钱永强出任舞台剧总导演,更是由金庸先生亲自授权,希望他独到的创意能够在剧中得到充分体现。

  此外,主创团队还集合了不少巨星大腕:资深音乐总监金培达,以《剑雨》《十月围城》等影片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音乐”殊荣;武术指导元彬,更因《新龙门客栈》《东方不败》等里程碑式的经典武侠片,为全球观众熟知;还有以《蜀山》《东邪西毒》等作品获奖无数的造型指导张叔平……毫无疑问,舞台剧《天龙八部》不仅仅是一次对网游五周年的献礼,更是一场划时代的跨界娱乐盛典的开启!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