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天龙八部3打造国内首部网游音乐舞台剧

开始吐槽

 

  【网游舞台剧深度融合】

  作为国内首部网游音乐舞台剧,《天龙八部3》的游戏内容也将在舞台上大量呈现。

  自2007年起,《天龙八部3》历经五年锤炼,终于成长为全球人气最高的武侠网游,其身临其境的小说体验、原汁原味的中国风,是最受玩家喜爱的原因之一。聚贤庄战群雄,杏子林知生平……这些游戏里经典的桥段,都将在剧中被一一具像化。

  另外,整个舞台空间的搭建也将首次开创“中国武侠文化”与“西方戏剧”相结合的全新表现形式,忠实还原多个游戏玩家熟悉的场景,诡异妖艳的姑苏蔓陀山庄,热血澎湃的少室山……前卫的多媒体光影艺术还能将游戏画面直接搬上舞台。深受《天龙八部3》玩家喜爱的场景BGM,也将被融合进全剧的主要唱段与背景音乐。

  图8 五周年新版“龙战九天”将于26日公测

  据悉,4月26日《天龙八部3》五周年巨献“龙战九天”将正式开启霸气公测,为五周年庆典带来又一个高潮,随后舞台剧将开始全球巡演,届时将在游戏公测中抽取大量幸运玩家亲临现场。盛况空前的巨星阵容,气势恢宏的感官饕餮盛宴,《天龙八部3》跨界打造首部网游音乐舞台剧,带来身临其境的梦幻般观赏体验!

  《天龙八部3》五周年庆典最新资讯>>>

  http://tl3.changyou.com/events/anniversary/index.shtml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