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老妈陪我下副本 天龙八部另类“母女花”

开始吐槽

  “老妈,帮我把副本过一下!”

  这不是小说,这也不是电视剧,这只是发生在《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华北网通一区【紫禁之巅】里再平常不过的一段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90级小峨嵋“篱落”与95级大峨嵋“冷瞳”。而这个故事的特殊之处在于,在现实世界里她们是一对母女,在游戏里她们却是并肩闯荡江湖的伙伴。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定海神针】【龙吟九霄】【百战江湖】

  超级网通【深海迷踪】【王者至尊】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母女花”真身

  “篱落”与“冷瞳”,是一对旅居韩国的母女。“篱落”身在异国他乡,公司与家之间两点一线的生活略显乏味,网络便成了她最好的伙伴。除了聊天看电影之外,最少不了的就是让人无限牵挂的《天龙八部》。

  按照“篱落”的说法,她的江湖之旅是在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开始的--被至交好友拖入大名鼎鼎的超火爆服务器【紫禁之巅】之后,一位普普通通的小峨嵋开始了艰难而快乐的成长之路。

  一开始,“篱落”的江湖与许许多多的普通妹子一样简简单单,征战副本、收集装备、繁育珍兽,还有折腾那些让人又爱又恨的时装……【紫禁之巅】大神汇聚,各大帮派的势力角逐也更为激烈,但那些江湖恩怨对“篱落”而言只是遥远的传说,她依然享受着我行我素的快乐游戏。

两位【紫禁之巅】的小峨嵋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