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突破上限!天龙八部史上最强珍兽诞生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冬季盛典“天降灵兽”将于12月21日激萌登场,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全面提升珍兽资质的“血脉觉醒”玩法。部分老玩家已经在测试服务器中抢先体验到这一功能,并表示“血脉觉醒”将为每只珍兽带来最多高达40%的资质提升。在“血脉觉醒”的帮助下,珍兽的战斗力将在悟性、灵性两大门槛之后完成最终的突破,史上最强珍兽的诞生,已经近在眼前!

  

珍兽将完成最后的终极进化

  【三次突破 终极进化】

  珍兽繁殖、提悟提灵、技能学习……对《天龙八部》里的珍兽达人们来说,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对这一套打造珍兽的流程都已经无比熟悉。其中,悟性与灵性的提升堪称是重中之重,随着这两大属性的提升,珍兽的资质数值也一步步上涨,最终带来战斗力的大幅增强。

  多年以来,珍兽资质的极限在哪里,始终是玩家们关注的话题。3000,4000,5000……各大服务器的珍兽资质记录被不断刷新,编年史也记载下了战斗力逆天的神兽们出世的历史,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资质的提升也变得越来越困难。而“血脉觉醒”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一困局,让珍兽资质有了进一步增长的可能性。这是《天龙八部》历史上珍兽战斗力的第三次突破,也是每只珍兽都将面对的终极进化之路!

 

 战斗力的突破,是每位大侠的渴望

  【9级进阶 40%提升】

  如果说悟性与灵性的提升靠的是主人的坚持,那么血脉的觉醒就需要珍兽自身的努力。

  整个血脉觉醒的过程中,珍兽将面临源源不断的挑战,主人丝毫帮不上忙,十大门派的绝技也毫无用武之地。珍兽们只有打败了每场战役中的敌人,才能得到觉醒所需的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觉醒等级。共10阶100个觉醒等级,有如一座珍兽版本的“通天塔”,珍兽们唯有踏踏实实地走过每个台阶、跨过每一道关,才能完成最终40%的资质提升,登顶数值的巅峰!

  

跨物种传承的觉醒之力

  【血脉觉醒 跨物种传承】

  “血脉觉醒”功能的另一个特殊之处,在于觉醒等级的可继承性。

  无论是悟性还是灵性,都仅仅属于唯一一只珍兽,而作为终极进化标志的“觉醒等级”,却像武侠小说中无形却有质的功力一般,能够通过“血利子”的形式,在不同等级、甚至不同物种的珍兽之间传承,有如《天龙八部》原著中的小和尚虚竹,平白得了前辈高人的200多年功力。要知道,每只能够过关斩将完成觉醒的珍兽都殊为不易,觉醒过程中的战斗经历也决不能浪费。当它光荣退役时,唯有将它的赫赫战功以血脉传承的方式,传递给它的继任者,才是对这位战友的最好纪念!

  面对终极进化的诱惑,你和你的珍兽还能压下心中昂扬的战意吗?12月21日《天龙八部》冬季盛典“天降灵兽”,唤醒江湖中每一只珍兽的远古战魂!

  

连蝴蝶宝宝也按捺不下心中的战意

  美人鱼也是可靠的战友! 

无论何时,珍兽都是你最佳的伙伴

   打BOSS也要靠它哦!  

绝版僵尸珍兽,能否再现人间?

  唤醒它的远古战魂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