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五星好评!天龙八部血脉觉醒现场试玩

开始吐槽

  第十届网博会已于昨日在帝都落下帷幕,搜狐畅游展台试玩区成为现场一大热点。即将于12月21日登场的《天龙八部》冬季盛典“天降灵兽”,其中的部分全新玩法在网博会现场抢先放出,吸引了大量新老玩家前来体验,而在所有的新系统与新玩法中,“血脉觉醒”这一全新功能更是获得了所有玩家的一致好评。

  《天龙八部》“天降灵兽”血脉觉醒功能现场试玩记录>>>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天涯明月】【定海神针】

  超级网通【刀剑如梦】【深海迷踪】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 玩家试玩“血脉觉醒”功能

  图2 试玩区人头攒动

  作为每位大侠朝夕相伴的战友,珍兽们的资质是大侠们最关心的话题。血脉觉醒,是即将在“天降灵兽”中登场的珍兽全新玩法,将在悟性、灵性两大属性之外,再次对玩家最关心的“资质”数值进行新一轮提升,再次挑战珍兽战斗力的极限!

  《天龙八部》在本次网博会上,设置了专门的试玩服务器与满级账号,让所有玩家都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最完整的血脉觉醒玩法。现场试玩者中,不乏追随《天龙八部》多年、甚至五年以上的忠实老玩家,他们对血脉觉醒功能表示出了极大的认同感,主要集中在以下两个方面:

  第一,血脉觉醒的方式相当特别。《天龙八部》首次在客户端中植入了网页游戏元素,使当下流行的WEB小游戏与传统的MMORPG相结合。新玩法带来的,将是耳目一新的感受;

  第二,血脉觉醒的每一步都完全免费。现场玩家总结道,这一功能中没有任何的消耗,一切所需的材料全部只需在系统内部取得,与悟性、灵性的提升相比,血脉觉醒是迄今为止最省钱、也最快捷的珍兽资质提升手段。

 

图3 完成试玩还有精美周边哟!

   图4 萌妹子陪你玩游戏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