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多图对比:八大超级英雄现身天龙八部

开始吐槽

  

美国队长

  【8级变异:美国队长】

  仅凭一双拳头就足以与现代化武器抗衡,美国队长绝非泛泛之辈。他的体能状态已经达到了人类的巅峰,加上超强的武术格斗技巧与非凡的领导能力,无怪乎已成为千万粉丝的精神领袖。

  

蝙蝠侠

  【9级变异:蝙蝠侠】

  同样是借助高科技装备的力量,蝙蝠侠与钢铁侠谁更加高富帅?在现实世界中,这个问题永远不会有答案,但在《天龙八部》的世界里,9级的蝙蝠侠才是“百变汪仔”所有变异形态中货真价实的最强者!

  这八位来自西方的超级英雄,全都是力量派的代表,难怪“百变汪仔”在2013年后来居上,一举成为《天龙八部》史上最强的外功珍兽。心动了?现在就加入《天龙八部》,一起寻找它们的身影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