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多图对比:八大超级英雄现身天龙八部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中有上万种珍兽,哪一款才是其中的至强者?多年以来的争论,终于在2013年到来之际尘埃落定——刚刚登场的“百变汪仔”,以超越穷奇、五色神牛等众多传统珍兽的超高资质稳坐外功珍兽之王的宝座,这可是通过策划们集体认证的官方权威结论哦!

  作为跨年盛典“天降灵兽”中最耀眼的明星,百变汪仔除了其他珍兽望尘莫及的资质之外,还拥有复制自西方超级英雄的超拉风外形。如果你还无缘把它们收入囊中,不妨跟随我们的镜头来亲眼看看吧!

  

超人

  【2级变异:超人】

  他来自遥远的氪星,却由人类抚养长大,对地球有着极深的感情。红蓝相间的制服是他不变的标志,路边的电话亭是让他瞬间变身高富帅的私密空间。但是“百变汪仔”中的超人仅仅是2级变异珍兽的外形,更厉害的角色还在后边!

 

 绿巨人

  【3级变异:绿巨人】

  平日里他是文质彬彬的科学家,暴怒时就变成了力大无穷的毁灭者,而他的神力并非与生俱来,而是一次悲剧事故的副产品。正义或残忍,明理或野蛮,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也许只有驯服他的你,才能深入到他的内心世界。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