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天龙八部春晚改版揭秘:首次现场送红包

开始吐槽

  丝丝的年味儿已经在空气中蔓延开来,你想好除夕之夜如何度过了吗?《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贺岁盛典“武林派对”已经欢乐揭幕,目前已进入第三幕“灵蛇报喜&玫瑰之恋”,8亿岁末红包正在24小时不间断火热发放中。而派对上最让人牵挂的,莫过于除夕之夜(2月9日)上演的BOSS春晚!

  为了配合这场史上最大规模的跨年狂欢,2013年BOSS春晚进行了全面改版,除了代言人胡歌、刘诗诗将率领全明星阵容现身之外,还将首次面向现场观众送出海量红包哦!

  

免费入场,还有红包拿哟!

  【免费入场红包现场派送】

  想身处现实中CCTV的春晚现场,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想要观看《天龙八部》的BOSS春晚,你只需要在除夕夜(2月9日)登录游戏,就能直接进入晚会现场,与一众明星大腕来个亲密接触!

  今年BOSS春晚的主舞台,依然设于恢宏的洛阳府前广场。虽然采用了传统的雪地背景,但舞台布置将与往年略有不同。据悉,本次春晚还首次设置了红包发放环节,大侠们在欣赏完所有精彩节目之后,就有机会获得BOSS们精心准备的新年红包,其中还包括江湖传说中的绝版珍兽“小毛驴”与“鸭嘴兽”哟!

  

舞台布置与往年大不同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