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春晚改版揭秘:首次现场送红包

开始吐槽

  【春晚改版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在连续举办了4届之后,2013年BOSS春晚全面改版,首次采用互动直播的特殊形式。每位大侠在游戏内欣赏节目的同时,还能登录官方论坛、微博等社区与春晚剧组进行互动,捧回游戏点卡、精美周边与RMB道具等惊喜大礼!

  此外,游戏代言人胡歌、刘诗诗也将成为春晚现场的重要角色,带领全明星阵容献上连番好戏。若是错过了除夕夜的直播,初一到初六晚上的同一时间,重播也同样精彩哦!

  

胡歌刘诗诗也将来到现场

  【武林派对,亿万人的跨年狂欢】

  目前,“武林派对”已随着除夕夜的到来渐入高潮。研发团队首次采用创新的“72小时计划”活动模式,即平均每3天就有一项新活动上线,以滚雪球般的活动叠加模式,为玩家带来持续的新鲜感。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奖池累计”的奖励发放方式,也让玩家能够领取到的奖品价值越来越大--这场亿万人的跨年狂欢,就是《天龙八部》为全球玩家精心准备的岁末大礼!

  除夕夜,不仅有热腾腾的年夜饭,有全家老少的天伦之乐,有漫天的璀璨烟火,还有一台精彩纷呈的BOSS春晚在《天龙八部》里等着你。加入《天龙八部》“武林派对”,向春晚现场进发吧!

  点击进入《天龙八部》“武林派对”现场>>>

  iPhone5免费拿!点击领取岁末大奖>>>

  

打架要用糖葫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