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25日公测 史诗任务资料独家首曝

开始吐槽

  第2关BOSS:冰妖

  BOSS出处:武夷

  BOSS设定:有人说,千年冰魄在他漫长的生命中感到孤独,于是运用自己的力量创造了冰妖;也有人说,冰妖是吸收了千年冰魄化形时散发出的寒冰力量的山魅。

  挑战技巧:BOSS会用“冰暴”进行单体攻击,同时使用“寒冰护甲”提升自身防御。特殊技能“冰天雪地”将在对手所在位置触发大范围AOE技能,靠走位躲避是没有用的,因此挑战者需要配备一定的冰抗。

  

图4 第二关:冰妖

  第3关BOSS:混江龙

  BOSS出处:镜湖

  BOSS设定:曾经的水鬼将军,生性凶残,善用双刀。在水鬼势力崩溃后,他带领手下出洞蛟,翻江蜃等众兄弟在镜湖流域做没本钱的买卖。

  挑战技巧:大名鼎鼎的“镜湖小龙”以往总是淹没在多个队伍中,当你独自面对他时才会明白他的可怖。BOSS是火属性攻击,特殊技能“海市蜃楼”使对手持续掉血,“蛟龙乱舞”则是大范围群攻,注意驱散BUFF与走位躲避。

  

图5 第3关:混江龙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