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25日公测 史诗任务资料独家首曝

开始吐槽

  第6关BOSS:秦皇之魄

  BOSS出处:秦皇地宫三层

  BOSS设定:追求永生的秦皇,通过方士们的禁忌之术转变为秦皇之魂,以灵魂形态存活于世。虽然最终获得了永生,但自此不能踏出地宫半步。

  挑战技巧:强力外功BOSS,附带冰属性攻击,挑战者需要一定冰抗。控制技能“失魂落魄”将使对手陷入10秒的虚弱状态,“彻骨冰寒”则将为对手带来持续的掉血状态,各门派注意驱散技能的CD与使用。

  图8 第6关:秦皇之魄

  第7关BOSS:帝后

  BOSS出处:秦皇地宫四层

  BOSS设定:她可以接受死亡,但不能容忍自己美丽的容颜随时间而消逝,更不愿以苍老的面容面对秦皇。最终,她使用了禁忌之术,获得了永恒的生命和青春。

  挑战技巧:深藏在地宫第四层的她,也许大多数玩家并不熟悉。除了“惊恐尖啸”将带来5秒的恐惧状态之外,BOSS 还会使用“九转灵芝”来为自己回血,注意打断。此外,帝后的攻击是毒属性,挑战需要一定毒抗。

 

 图9 第7关:帝后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