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25日公测 史诗任务资料独家首曝

开始吐槽

  第4关BOSS:远古棋魂

  BOSS出处:珍珑棋局

  BOSS设定:珍珑棋局中的镇守者。不朽的精魂,用千年的时光,守护远古的誓言,等待命运中的那个人,用大智慧将珍珑棋局真正破解。

  挑战技巧:作为每位玩家都早已熟悉的BOSS,远古棋魂的战斗力其实并不足惧,唯一需要提防的是她的“狂雷地牢”。无论你跑出多远,惊天地泣鬼神的雷光都会将你麻痹当场,不过技能释放前会有蓄力提示,使用相应的控制技能就好。

 

  图6 第4关:远古棋魂

  第5关BOSS:愤怒的葛荣

  BOSS出处:老三环—剿匪

  BOSS设定:当葛荣被逼入绝境,或者当他感到死亡的降临,就会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抡起铜锤对周围的敌人进行疯狂的攻击,瞬间击倒一切敢于阻碍他的对手。

  挑战技巧:愤怒的葛荣,也意味着更强的战斗力。招牌技能“十香软筋”能令对手散功长达8秒,玩家可提前加以控制;挑战过半将爆发持续性AOE技能“群魔乱舞”,近战门派需要注意躲避。

  

图7 第5关:愤怒的葛荣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