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一天秒升80!天龙八部公测7组新服连开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今日开启绝世公测,全天7组超级新服连开,迎接“天下第一招”的到来!

  在《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中,大家可以感受到五宗绝学与门派武学的奇妙融合,体验到单人副本史诗任务“虚空幻境”的试炼。同时,进入7组超级新服的玩家还将独享30天全服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体验到光速冲击,全能比拼,杜绝外挂,重楼相送等别出心裁的6重特权。

图1:享受超爽新服30天双倍

  12:00 开放4组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 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19:00 开放3组:

  超级双线【盛世】 超级电信【再战江湖】 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尽享30天新服双倍】

  还有什么比光速冲击来的爽?《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今日公测,开启7组超级新服,尽享30天新服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疯狂的经验放送,让你可以光速冲到80级,第一时间领会绝学系统的妙处,进入史诗任务“虚空幻境”的试炼。

  全新开启的7组新服,采用高端云服务器,最大限度提升服务器人数承载上限,打造全服最火爆的服务器,即便万人同服也不卡机!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的自创连环杀招,体验最畅快的战斗!

  除了新服玩家将享受到双倍经验和功力值外,公测期间,所有服务器玩家都将享受连续21天不间断1.2倍经验!还不快组起队伍,去升级!

图2:随心所欲,自创绝学连环杀招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