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七夕花榜活动浪漫进行中(内有现金红包)

开始吐槽

  心意花礼

  玫瑰,长久以来一直是美丽和爱情的象征,而蓝色妖姬因数量稀少则更显珍贵,8月19日——8月27日,将限时上架七夕专属道具【1314朵蓝色妖姬·慕君】,购买赠送给异性好友后,双方均会获得1个慕君子兮礼盒。开启后可获得限定幻世武器,同时赠送蓝色妖姬的玩家可以获得同心结,收花者有几率获得定情玉指定数量兑换七夕甜蜜好礼!

  缘定今生

  珍贵的节日,自然也少不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8月19日0点至8月25日24时,送出【1314朵蓝色妖姬·慕君】不仅能获得限定幻世武器,收花或送花 达5000朵时,还有机会荣登专属榜单,让全服玩家的见证你们的幸福时刻,同时还会有限定时装,称号,珍兽,坐骑等特别的七夕之礼相送。

  甜蜜献礼

  没有伴侣的少侠们也不用感到失望,小八妹带着超多的“现金礼包”来陪伴大家啦,8月19日0点至8月25日24时,每天扫描文章底部的支付宝二维码都可获得额度不等的现金红包(使用支付宝充值时可使用),8月25日10点,还会有专属520红包相送,各位小伙伴们要提前做好拼手速的准备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