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白嫖的一身卡级极品八星,在线求超越!(内有现金红包)

开始吐槽

  据小八所知,这波年中回馈各位追梦少年都爽飞了吧?甚至有白嫖了一身极品八星的卡级号来投稿,这一身带着自己名字的卡级八星装备,也太酷了~

  请记住这个名字,凑数的~

  第一件就是75级八星护符,带冰火攻击100,体力62。号主是火攻击,就正好出了火攻击的护符,小八不嫉妒别的,就嫉妒这波恰到好处的贴心~

  八星78级护肩,体力、身法、会心防御,虽然不是深蓝的,但是最该有的都有了,满足了满足了~

  八星76级护腕,命中、会心、身法,再来个体力就不得了了~

  两个八星75级戒指,属性都有些相似,还都打了一颗4级红利红晶石,小八差点都看错成一样的图片了~说句题外话,白嫖来的红利石头就是顺眼……

  这个绿手套就是小八眼熟的那种颜色了,再差个体力就能当反面教材吊起来喷了!

  全场最佳八星深蓝血链,不要跟小八说它没有属性攻击,到这个份上,有没有火攻击真的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它有血上限、有命中、体力、会心防御、还有所有属性!

  这个鞋子不错啊!74级可携带,属性快比得上94级的鞋子了~体力、身法还有所有属性,是最引起舒适的深蓝色没错了~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玩了天龙八部,小八看到深蓝色和橙色都会比较高兴……

  这个腰带也很极品啊!闪避、体力、会心防御、所有属性,虽然没有身法,但是已经很完美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