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下会武】采访:能一招制敌吗?

开始吐槽

  又到一年天下会武时,战鼓擂,英雄起,谁争枭雄,且看华夏好少侠。

  技术性的操作,神一样的打造,这届的天下会武到底鹿死谁手,无不让人期待。

  32强已经出炉,那么多队伍中,有一支特别的队伍引起了小程注意:能一招制敌吗?

  仿佛是对于天龙一个提问,我们可以一招制敌吗?

  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队伍呢?

  且随小程一起走进能一招制敌吗战队,听听他们的故事~

  小程:队长你好,请问这是你们第一次参加天下会武吗?

  战队队长朝九:你好,当然不是呀,我们去年也是32强,不过因为时间关系,晋级32强之后,就没再继续了。

  小程: 去年的战队是叫什么呢?

  战队队长朝九:也是叫能一招制敌吗。

  小程:说说你所知道的天下会武吧。

  战队队长朝九:我觉得呢,天下会武是一项非常公平的天龙八部pvp平台,它在真正意义上推动了天龙八部pvp系统的发展,真正的做到了无差别PK。

  小程: 那么今年组建的团队还是去年的人吗?

  战队队长朝九:是的,我们之中有的是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有的是曾经与我们为敌的对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们最后玩到了一起,成为了亦敌亦友的存在。

  小程:今年参赛的目标是什么?

  战队队长朝九:我们喜欢的是沉浸在比赛中的这种激情的氛围里,至于目标当然是冠军!没有人会不喜欢冠军这个称呼。

  小程:这次打造选择门派是根据自己喜好还是有特别秘诀?

  战队队长朝九:我们这次的门派选择都是根据每个人擅长的,或者钟爱的门派来决定的,毕竟玩自己拿手的门派才能有最好的发挥,同时也考虑到了6v6团战中,团队的功能性和配合性。

  小程:你觉得接下来比赛中最害怕遇到谁?

  战队队长朝九:当然是讲武堂,雷霆,子衿这几个战队啦,其中的讲武堂、子衿是前两届天下会武的冠军队伍,实力很强劲。

  小程:你有没有想对自己战友们说的话?

  战队队长朝九:比赛的时候,能不能别放鸽子?

  小程:队长这话也太直接了吧!

  战队队长朝九:都是鸽王,没办法。

  小程:那么对于天下会武比赛还有没有什么建议,需要改进的地方?

  战队队长朝九:我有留意到,天下会武第三期打造加入了新东西-无字谱,就希望能够把无字谱往前提一提,让更多的队伍体验到无字谱带来的变化。

  采访的字里行间无不是对自己队友的信心和比赛的憧憬,也许是踏入天龙江湖最美的回忆,曾经的一起战斗,一片辉煌。

  炎炎烈日的天下会武比赛,希望你们能一战成名,获得好成绩,加油吧,能一招制敌吗战队!

  本文由小程报道于官方记者站首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可以至记者站版块阅读。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