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场景曝光!探秘千年石窟中的东方美学

开始吐槽

  西域走廊通佛地,一山国宝洞中藏。前不久曝光的新时装“漠高飞天舞”设计手稿热度还未退散,今日《新天龙八部》再度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场景,并通过游戏内实录,首次揭秘了场景真实样貌。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跟随小八的脚步一探究竟吧!

  无边无际的沙漠中,狂风呼啸而过,伴随着飞沙散去,雄伟壮观的“千佛洞”便呈现在眼前。“千佛洞”内,一尊尊肃穆而庄严的佛像悬浮于壁崖之上,形态迥异,变化万千,细致入微的神情刻画,令人肃然起敬,仰慕神往。

  夕阳斜照,光线透过洞口上方的天窗照射到墙壁上,闻名世界的敦煌“飞天”壁画赫然其上。绚丽多彩的色彩搭配,婀娜多姿的人物造型,绮丽堂皇又不显繁冗,优雅之美尽显,让人情不自禁的沉浸在这传承了千年的艺术画风中。

  “飞天”的左侧,“九色鹿”壁画伴着光影若隐若现,大量红、黄、绿、黑颜色运用,古朴典雅、韵味十足。与“飞天”共同穿梭在这座神秘的洞窟内,为其增添了别样的文化色彩,同时也让这片荒凉的沙漠更加绚丽多彩。

  每当提起敦煌,总能想起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的画面,当沙漠的“雄壮”遇到飞天的“优美”,便造就了别具一格的“敦煌之美”。而在这茫茫大漠上,究竟还隐藏着多少西域秘事?答案即将揭晓,还请拭目以待!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