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大家来找茬:老玩家做出两件超极品不绑定九星装备,这是P的么?

开始吐槽

  自从上一篇《全服第一九星帽子》推出之后,小八的邮箱一时是爆了又爆,不少老铁都晒出自己做的极品装备,在线求挑战。

  而引起小八注意的,却是一位署名“拜山丿痕”的老铁,他拿出了两件不绑定九星重楼、不对九星装备——分别是一件九星帽子、一件九星衣服,都是超超超超极品。极品到小八严重怀疑这怕是P的吧?这要是真的,绝对是难以超越了!

  记住这个名字“红鲤鱼与驴”,如果经过各位老铁的法眼无情,小八决定立马去改个这个名字!

  死亡九星不绑定炫紫、不对深蓝帽子,闪避391,灵气111,体力、定力各110,会心防御11,小八初步判定是真的,不是因为小八见惯了这样极品的装备,主要是按照推理,如果这是P的,不P身法简直不合常理。

  这件肯定是P的吧?比重楼的属性还高呢?重楼的血上限也只不过加了11268,而这件死亡旋子九星衣服,血上限达到了可怕的16052,外加闪避526,体力、定力各147、身法80。而且它有身法!这是P的么?是真的么?这确定不是在逗小八玩么?

  各位在座老铁,小八跪求专业手工鉴P师,这两件炫紫九星手工是不是真的?如果是假的,小八必然要没收他的投稿奖励有没有?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