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特别联动!永久飞天外观免费送

开始吐槽

  大梦丝路,国韵传承。《新天龙八部》携手中国文物交流中心,“重走丝绸之路”主题联动今日正式启动。全新主题场景、时装、活动惊艳来袭,还有神秘大礼助阵,即便足不出户,也能近距离感受丝路文化之美,体会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新场景上线,再现敦煌千年之美

  游戏中还原再现了“丝绸之路”的山川秀丽,新场景“千佛洞”宏伟壮阔,气势恢宏,让人仿若穿越至千年前丝绸之路,身临其境。新时装“漠高飞天舞”则以“莫高窟”中壁画为灵感,独特的造型设计,生动再现了上千年来的丝绸之美,为古韵江湖增添了一丝异域色彩。

  重走丝路,新时装免费拿

  敦煌是何种样貌?落日、荒松、古塞……无数文人墨客入敦煌,或谱曲,或着画,或赋词,芳作流传千古,引人入胜。在“壁绘敦煌”、“重走丝路”活动中,玩家也能手握画笔,绘制出专属于个人的秀骨治像,每次绘制成功不仅可获得1个金枫叶,还可助力西域使团的丝路之旅前进一格。当使团达到指定地点,即可免费获得【漠天飞天舞礼盒】、【3级棉布】、【3级秘银】等丰厚道具奖励!

  亮相服贸会,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2020年9月5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博览会将在北京举办。届时,新天龙八部端游也将成为本次博览会文博展场的“国际文物交流平台”展区唯一游戏类参展商,向世界人民传递中国传统丝路文化的深厚底蕴与丝路瑰宝的艺术之美。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