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在新天龙八部里打了十年的架 从未见过如此大的场面

开始吐槽

  十年谋一事,十年破一局!从2011年开始,《新天龙八部》在玩家非常喜欢的“天外江湖”战场玩法里,布下了一盘大大的棋!

  从2011年的三城鼎立,到2015年的五城角逐,无数英雄侠士曾在这一玩法中留下了自己耀眼的表现和辉煌的战绩。如今正值2020年深秋之末,枫叶当红时节,新天龙八部直接打破天外,这一重大革新即将在一部超越想象力的【风起汴京】新资料片中现身江湖!

  在这部【风起汴京】新资料片里,跨服战场这一概念得到了重大升级,大家在体验种种新鲜刺激的玩法同时,9年来发生的那些事、打过的那些仗、遇到的那些人,都会再一次从记忆最深处浮现!

  三城时代·万人混战夺头筹

  2011年秋,“天外江湖”首个区域天荒古境正式降临。从这一天开始,天龙玩家们面对的不再是自身服务器的玩家,而是与其他服务器中的顶尖高手进行对决,在争夺“罗浮”、“钧天”、“潮京”这三座城池的主导权上,肆意挥洒自己的青春热血!

  掉落全新龙纹装备的天外副本、争夺经验活动的参与权、击败怪物获得的海量额外经验……特别是当时版本更新后,围绕着天外三城以及野外的天歧南淮、忘川花海、漠南青原、林海溪谷等区域的PVP、PVE活动,也迎来了江湖中各路人马的关注与探索。

  随着战况不断加剧,天外江湖战场中的玩法内容也一直在迭代更新,并且让战争场面不断升级。开启“骑战时代”的战车玩法、进入“水下战斗”的“玄海”海底古战场、突破门派界限的“天下五绝”秘籍……随着时间推移,玩家也进一步地领略到了《新天龙八部》中的更多风光与魅力!

  2013年6月2日,这是《新天龙八部》端游历史上不可忘却的一天,正是这一天,天龙八部天外江湖合计701组服务器迎来了历史上第一次全盘重组。当日时间未到8点,已有七十余万玩家分别聚集在112个凤鸣镇中,天外江湖的各大地图传送点上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那一天的跨服城战里,谁输谁赢都已成往事,但成千上万玩家攻破城门的瞬间、三大主城战旗下的刀光剑影、血与火碰撞下震耳欲聋的厮杀声,却永远留在了那个令人难忘的夏天……

  新五城时代·天外江湖自成一体

  伴随着天外江湖跨服战的如火如荼以及越来越多的玩家涌入,三城时代的天外江湖似乎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战斗激情和争锋。2015年10月,官方适时更新“君临天下”版本,新装备系统、新团战玩法和氏族/战盟的回归,让江湖再次风云涌动!

  围绕着凤鸣镇和天外三城的,是这次更新中出现的新五城:千秋殿、无涯海、不归林、玉皇山、炎罗天。也正是从这个版本开始,“天外江湖”逐渐形成了完全独立于《新天龙八部》四大主城之外的庞大体系,成为了这个江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五城时代是从各大氏族/战盟的激战开启的,10月30日正式开放“天外新五城”后,各服务器的玩家们就已经磨刀霍霍,以各自的氏族/战盟为集体做好了随时血战的准备。作为当时面积最大、人数最多、战况最多变的跨服战役,以月为单位的“天外江湖”新主城争夺战成为了当时所有PVP玩家们不可错过的激情时刻!

  打破天外·风起汴京聚群雄

  又一个深秋,官方在《新天龙八部》新版本的创新力度玩得更大,整个“天外”的跨服概念都被彻底颠覆,我们将可以在名为“中都”的大世界,开启全服范围内的攻城略池,

  这将是《新天龙八部》端游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次改版,主城“汴京”面积将会是这款游戏史上面积最大的主城,并以对应汴京八景特色的八大关府“繁台府、塔云府、金池府、州桥府、梁园府、汴秋府、堤柳府、霜钟府”为背景,打造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盛世光景,届时所有服务器的玩家将会在此齐聚,共夺天下!

  在城战玩法上,【风起汴京】版本中的全新战场“剑指金陵渡”将以赛季为季度进行,以帮会为单位参与,从关隘、邦域一层层竞争淘汰,最终争夺八个府内的主城“应天城”。

  因每个领地仅可容纳3个帮会进行争夺(含防守方),而且每周可进攻的帮会数量将会从报名帮会的战力中进行排序挑选,所以这对于全服的帮会和玩家来说,将是一次规模巨大的整合和变动,其中的变化与体验也值得所有天龙玩家的期待!

  新江湖·曾经的兄弟可还在?

  从“天外”跨服战场到全服激战的“汴京”,《新天龙八部》端游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演变,带给了玩家们太多的意外之喜和对江湖的真实沉浸体验。

  而时隔十三年,“乔帮主”胡军也再一次为《新天龙八部》代言,在11月21日苏州举办的2020天龙嘉年华上,他将与许嵩、金莎等唱作人齐齐现身,热烈迎接各位玩家重回《新天龙八部》的全新江湖!

  江湖烽烟起,战士策马回,《新天龙八部》【风起汴京】版本将于11月27日正式上线,千年前的汴京盛景繁华复苏,一场又一场惊世之战等你来参加!

  兄弟们,11月27日,我们汴京城中再会,不见,不散!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