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游戏资料>

组队功能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3的组队功能介绍:

  【组队规则】

  队友关系确立条件:

  同一队伍的玩家,彼此关系为队友关系。

  如何成为队友关系:

  玩家点击自身头像可以自建一支队伍,选中附近没有队伍的玩家,鼠标右击点击该玩家,发送“邀请加入”,发送组队邀请后对方点击同意,双方成为队友关系。

  成为队友的益处:

  1、结成队友可以一起打高级怪物升级,相互合作打死怪物可以获得经验的加成。

  2、在组队状态下,队友之间为同一阵营,不可以相互战斗。

  队友关系的解除:

  1、队长解散队伍

  组队状态队长点击队伍按钮(非队长的队员打开队伍按钮无此选项)或者右键点击自己头像、模型,会有解散队伍按钮。

  2、自身离开队伍,在组队界面点击界面上的离开队伍按钮即可离开当前队伍

  3、被队长请离队伍。

  【组队功能选项】

  组建队伍

  点击画面右下方的组队按钮,显示队伍界面,点击“自建队伍”。成功建立队伍后,会在名字前面显示一个头盔的图标。

  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加入他人队伍或者邀请别人加入你的队伍,比如查看玩家右键功能菜单,在聊天区域针对玩家的姓名来申请或邀请。组队成功后,有多个功能选项:

  邀请加队

  队伍中的成员都可以邀请队外成员加入队伍,右键点击该玩家,在菜单中选择“邀请加队”,该玩家的组队按钮会闪烁,点击后收到邀请信息,如果同意则加入队伍。

  申请加队

  当玩家不在队伍中时,右键点击一个在队伍中的玩家,在菜单中选择“申请加队”,可以向该队队长发出申请入队的信息,该队队长点击组队按钮,在申请列表中点击该玩家肖像,并选择“同意申请”,则申请人加入队伍。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