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游戏资料>

组队功能

开始吐槽

  分配模式

  队长可以在组队界面中选择分配模式,有各自分配,平均分配,驯兽模式三种模式可以选择,各自分配适合在野外打怪使用,平均分配适合在副本中使用(系统默认的分配方式)。驯兽模式适合珍兽升级时使用。系统默认的分配方式为:平均分配。

  队长功能

  队长可以通过右键点击队中成员头像显示菜单,可以将队员踢出队伍,可以将某一队员提升为队长,也可以解散队伍。

  组队跟随:使整个队伍进入队长跟随状态,此状态下,队友不可以进行其他的操作。

  申请列表:可查看申请你队伍的玩家名单。

  解散队伍:可以把组队成功的队伍解散掉,各队友处于无队伍状态。

  离开队伍:离开当前的队伍,如果队长离开后,则队长职位自动转给下一个队友。

  请离队伍:队长可以让某一队友离开当前队伍。

  任命队长:队长把自己的职务任命给队伍中的任一队友。

  加为好友:玩家可在此界面下加队伍中的队友为好友。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