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游戏资料>

宝石系统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3宝石系统

希望宝石                                                  

猫眼石(1~9)级
象猫眼一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上,增加内功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希望类宝石。

 

虎眼石(1~9)级
象虎眼一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上,增加外功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希望类宝石。

智慧宝石
黄晶石(1~9)级
黄色的晶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上,增加玄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智慧类宝石。

 

蓝晶石(1~9)级
蓝色的晶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上,增加冰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智慧类宝石。

 

红晶石(1~9)级
红色的晶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上,增加火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智慧类宝石。

 

绿晶石(1~9)级
绿色的晶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上,增加毒攻击,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智慧类宝石。

玄微宝石
紫玉(1~9)级
紫色玉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上,增加命中,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玄微类宝石。

幻冥宝石
变石(1~9)级
在阳光下呈绿色,在烛光下呈红色,可变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身符、项链)上,增加会心。

生命宝石
石榴石(1~9)级
因其外形酷似成熟的石榴籽而得名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内功防御,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生命类宝石。

 

尖晶石(1~9)级
颜色繁多且艳丽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外功防御,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生命类宝石。

魅力宝石
黄玉(1~9级)
黄色的玉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玄抗性,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魅力类宝石。

 

皓石(1~9级)
闪闪发亮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冰抗性,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魅力类宝石。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