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游戏资料>

宝石系统

开始吐槽

月光石(1~9级)
具淡蓝色的晕彩,如同朦胧的月光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火抗性,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魅力类宝石。

 

碧玺(1~9级)
颜色繁多且艳丽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毒抗性,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魅力类宝石。

命运宝石
血精石(1~9级)
布满血丝红精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血上限,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黄宝石(1~9级)
黄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力量,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蓝宝石(1~9级)
蓝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灵气,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绿宝石(1~9级)
绿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身法,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红宝石(1~9级)
红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体力,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黑宝石(1~9级)
黑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定力,使用后不可再镶嵌其他命运类宝石。

天机宝石
祖母绿(1~9级)
翠绿如滴,顶级翡翠,可以镶嵌在防御性装备(衣服、手套、帽子、护肩、鞋、腰带、项链)上,增加闪避。

胜利宝石
红冥石(1~9级)
红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项链、护腕、戒指、护符)上 ,可以减少一定数量的“火”抗性。胜利宝石共分9级,等级越高,减少抗性数值的能力越强,但是绝不会把抗性减少到负数。使用后不可镶嵌同类宝石。

 

绿冥石(1~9级)
绿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项链、护腕、戒指、护符)上 ,可以减少一定数量的“毒”抗性。胜利宝石共分9级,等级越高,减少抗性数值的能力越强,但是绝不会把抗性减少到负数。使用后不可镶嵌同类宝石。

 

蓝冥石(1~9级)
蓝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项链、护腕、戒指、护符)上 ,可以减少一定数量的“冰”抗性。胜利宝石共分9级,等级越高,减少抗性数值的能力越强,但是绝不会把抗性减少到负数。使用后不可镶嵌同类宝石。

 

黄冥石(1~9级)
黄色的宝石,可以镶嵌在攻击性装备(武器、项链、护腕、戒指、护符)上 ,可以减少一定数量的“玄”抗性。胜利宝石共分9级,等级越高,减少抗性数值的能力越强,但是绝不会把抗性减少到负数。使用后不可镶嵌同类宝石。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