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老玩家分享赚钱秘诀 教你不花钱上满四

开始吐槽

撸主不玩游戏了,今天撸主就将公布撸主游戏不花钱上满四的方法。
充值图镇楼。欢迎各路喷子啊。

话说撸主发这帖子是因为今天在潜水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一贴 大致意思是一女的逼老公给自己买时装 还有一颗4级石头裸聊云云的 。 撸主顿时觉得他们好丢女同胞脸啊有木有。所以发一贴致富贴,望我女同胞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先来一张YB票截图吧,速度上人
首先,门派选择。要选择峨眉门派。
为什么要选我大峨眉呢?这就跟撸主要说的副本还有混队打怪有关系了 。
因为峨眉前期比较省钱,配置4体,九阴天书,清心普善咒外加一鳄鱼血迹这些加起来大概600RMB左右了,当然了 囊肿羞射的妹子们可以选择3级体。一般新区前期,我大峨眉都是比较稀缺的,所以要抓紧混队升级是必然的。刚开的新区,组队神马的,要说最省钱,还是我大峨眉 这里必不可少的还需要一个给力的脚本,至于神马脚本,撸主就不一一介绍了。但是脚本一定要会返点,会加血,还会各种生活技能。刚开区,我大峨眉混队,就可以抽空练个小号了。建议小号的职业少林 为什么小号的职业要选择少林呢?相信看到这里不少人要有这个疑问。这个很简单,生活技能有一个叫采药,而前期什么药最好卖呢?? 要属50+毒抗排名第一了。可是很多人又问,毒抗又不止少林会做,是这样的。峨眉,武当的毒抗,都需要采药9级的药材才能做出来,而我大少林,只需采药7级,新区前期的话50毒抗药要买到2个18-20J左右。这种价钱会持续最少一个月,而后期也会卖到2个6J左右。
再有就是上面有个同学说的种植了。对于种植。撸主只说一点,建议门派:天山。为什么天山呢,因为天山猥琐,(会隐身)就这一点,在束河种地那是相当的安全了,因为新区大家都在忙着练级,种地也只是工作室跟工作室之间的较量,他们才不会下血本买识破,所以练天山那是相当的安全,不过撸主并不提倡种地,撸主的区刚开3个月。10级棉花5J一组,真是还不值我那点电费钱。
说到这里,要说我们的第一个号峨眉了,队伍给力的话,在加上新区双倍经验,2个星期之内就会到90级了。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赚我们的启动资金。那我们靠什么副本赚取启动资金呢?在这里,撸主建议的有3个副本.第一个就是楼兰的箱子,一个拼人品的副本,大家都知道,在新区,一个功力丹的价格是不菲的。第二个副本,也是撸主最恶心不爱刷的副本,就是楼兰新三环,新区玄昊玉的价格,撸主也就不一一列举了。第三个就是传说中的小飘,各种润魂石新区价格十分可观,运气好的话还有合成符啊雕琢符啊神节神马的,当然现在神节不是很值钱了,单是合成符和雕3的价格是不容忽视的。
现在我们卖雕3跟合成大概赚了一些钱了,就可以考虑一下J换YB的事情了,刚开区,价格是1:2的,看到这种比例我们就可以买了。这点撸主就不多说了。
在这里撸主分享一下撸主的衣柜,是一分钱都木有冲买的哦!所以希望那些在问夫君要衣服的妹纸们,给自己留点尊严!不就是时装神马的么?靠我们自己也可以满衣柜的稀有。不要羡慕那些白富美,她们有的,我们也可以拥有。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