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倒卖赚钱潜力道具:“落星之箭” 价格或将大涨.yzz.cn网络游戏第一

开始吐槽

  先自我介绍下:

  当年出梅花镖我屯50的,出神针我屯70。80 的,出双倍经验我屯试炼令牌和四倍,出强化乐翻天我屯天罡精华。从不失手。

  目前在弄落星之箭,10J一个收,目前已收130+个,八月一号之后58j卖。

  因为马上出的帮派四象令牌为80级装备。囤货的朋友记得留名,看看我说得对不对。

  噢,我还把区里便宜的抗七星,月落,八阵,八门,天外,兰花都收了。

  基本都是翻倍售出,毕竟争霸赛来了

  小号仓库有地方还可以囤雕琢符噢,这些都是近期可能会涨价的道具!

  附上本人交易截图: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天龙八部专区】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