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史诗任务10大BOSS资料首曝

开始吐槽

  第7关BOSS:帝后

  BOSS出处:秦皇地宫四层

  BOSS设定:她可以接受死亡,但不能容忍自己美丽的容颜随时间而消逝,更不愿以苍老的面容面对秦皇。最终,她使用了禁忌之术,获得了永恒的生命和青春。

  挑战技巧:深藏在地宫第四层的她,也许大多数玩家并不熟悉。除了“惊恐尖啸”将带来5秒的恐惧状态之外,BOSS 还会使用“九转灵芝”来为自己回血,注意打断。此外,帝后的攻击是毒属性,挑战需要一定毒抗。

第七关:帝后

第七关:帝后

  第8关BOSS:搬山道人

  BOSS出处:凤凰陵墓

  BOSS设定:他生前盗墓无数,传说家中堆满至宝,一次意外他发现了凤凰陵墓,陵墓中满是珍宝但也暗藏机关,他最终没能活着走出陵墓,变成了凤凰陵墓的守护者。

  挑战技巧:不常前往凤凰陵墓的玩家,可能还不清楚搬山道人的杀手锏——高爆弹的威力。在虚空幻境里,“高爆弹”不再是单点的爆炸陷阱,而是附加在玩家身上的负面BUFF,到一定时间就会爆炸,千万要记得躲避哦!

第八关:搬山道人

第八关:搬山道人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