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史诗任务10大BOSS资料首曝

开始吐槽

  第3关BOSS:混江龙

  BOSS出处:镜湖

  BOSS设定:曾经的水鬼将军,生性凶残,善用双刀。在水鬼势力崩溃后,他带领手下出洞蛟,翻江蜃等众兄弟在镜湖流域做没本钱的买卖。

  挑战技巧:大名鼎鼎的“镜湖小龙”以往总是淹没在多个队伍中,当你独自面对他时才会明白他的可怖。BOSS是火属性攻击,特殊技能“海市蜃楼”使对手持续掉血,“蛟龙乱舞”则是大范围群攻,注意驱散BUFF与走位躲避。

第三关:混江龙

第三关:混江龙

  第4关BOSS:远古棋魂

  BOSS出处:珍珑棋局

  BOSS设定:珍珑棋局中的镇守者。不朽的精魂,用千年的时光,守护远古的誓言,等待命运中的那个人,用大智慧将珍珑棋局真正破解。

  挑战技巧:作为每位玩家都早已熟悉的BOSS,远古棋魂的战斗力其实并不足惧,唯一需要提防的是她的“狂雷地牢”。无论你跑出多远,惊天地泣鬼神的雷光都会将你麻痹当场,不过技能释放前会有蓄力提示,使用相应的控制技能就好。

第四关:远古棋魂

第四关:远古棋魂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