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史诗任务10大BOSS资料首曝

开始吐槽

  【虚空幻境登场 史诗任务全面启动】

  “五绝”联手设下的虚空幻境,唯有战胜其中的心魔,才有机会夺得被封印的16本绝学秘籍。有别于过去的其他PVE玩法,虚空幻境是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单人副本,每位玩家都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战斗。每位玩家都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战斗,单独接受25位BOSS的轮番挑战!

  除了以上公布属性的前10位BOSS之外,“兵圣奇阵”中的辽国四将、“通天塔”中的八部天龙等等知名BOSS,也将在幻境中一一登场。为了提 升挑战的趣味性,研发团队对这25位BOSS从属性到技能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加符合单人挑战的难度,而玩家也无法仅凭此前的经验来判断幻境中的 BOSS行为,BOSS的一切资料再次回归到未知状态。相对于等级、装备来说,走位、轻功、控制等战斗元素的使用更为重要!

  此外,全局式任务进程还将影响整个世界的剧情,左右天外江湖未来的发展。十大门派弟子,将如何面对各自为战的困局呢?

  图文详解《天龙八部》史诗任务“虚空幻境”>>>

十大门派进入崭新时代!

十大门派进入崭新时代!

  【横扫十大门派,只要一招!】

  2013年4月25日,《天龙八部》最新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开启绝世公测,金庸笔下武功最高的人物“天下五绝”正式登场,揭露不为人知的隐藏 剧情。首创跨门派绝学系统,引入激爽QTE格斗模式,加强十大门派动态平衡;史诗任务“虚空幻境”同时开启,技术流副本全面提升PVE挑战乐趣,全局任务 进程推动世界发展。在全球玩家的努力下,波澜壮阔的江湖史诗,已经拉开大幕!

五绝之独孤求败

五绝之独孤求败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