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天龙八部史诗任务10大BOSS资料首曝

开始吐槽

  第1关BOSS:护岛神兽

  BOSS出处:玄武岛

  BOSS设定:它用利爪给入侵者致命打击,它的怒吼令入侵者闻风而逃。来玄武岛寻找珍兽的人,都会感受到护岛神兽的气息。它会在最不经意时,发动足以致死的攻击。

  挑战技巧:虽然护岛神兽是不少玩家新手阶段的梦魇,但幻境中的护岛神兽并没有现实中那么强大,更没有著名的恐惧技能“兽王怒吼”。第1关难度不高,只靠平推就可以轻松通过。

第一关:护岛神兽

第一关:护岛神兽

  第2关BOSS:冰妖

  BOSS出处:武夷

  BOSS设定:有人说,千年冰魄在他漫长的生命中感到孤独,于是运用自己的力量创造了冰妖;也有人说,冰妖是吸收了千年冰魄化形时散发出的寒冰力量的山魅。

  挑战技巧:BOSS会用“冰暴”进行单体攻击,同时使用“寒冰护甲”提升自身防御。特殊技能“冰天雪地”将在对手所在位置触发大范围AOE技能,靠走位躲避是没有用的,因此挑战者需要配备一定的冰抗。

第二关:冰妖

第二关:冰妖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