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史诗任务10大BOSS资料首曝

开始吐槽

  第5关BOSS:愤怒的葛荣

  BOSS出处:老三环—剿匪

  BOSS设定:当葛荣被逼入绝境,或者当他感到死亡的降临,就会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抡起铜锤对周围的敌人进行疯狂的攻击,瞬间击倒一切敢于阻碍他的对手。

  挑战技巧:愤怒的葛荣,也意味着更强的战斗力。招牌技能“十香软筋”能令对手散功长达8秒,玩家可提前加以控制;挑战过半将爆发持续性AOE技能“群魔乱舞”,近战门派需要注意躲避。

第五关:愤怒的葛荣

第五关:愤怒的葛荣

  第6关BOSS:秦皇之魄

  BOSS出处:秦皇地宫三层

  BOSS设定:追求永生的秦皇,通过方士们的禁忌之术转变为秦皇之魂,以灵魂形态存活于世。虽然最终获得了永生,但自此不能踏出地宫半步。

  挑战技巧:强力外功BOSS,附带冰属性攻击,挑战者需要一定冰抗。控制技能“失魂落魄”将使对手陷入10秒的虚弱状态,“彻骨冰寒”则将为对手带来持续的掉血状态,各门派注意驱散技能的CD与使用。

第六关:秦皇之魄

第六关:秦皇之魄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